系离欢欢吖

一个平平无奇但坚定的卓娅单推人 wb:离欢欢自闭ing

生日礼物(卓局1v1 gl 有c 会ooc 有ABO设定)

  “啊啊啊啊啊要来不及了!”你一停好小电驴,就飞奔进管理局那处最熟悉的地方——编号S--028的禁闭室。

    你一手提着一个蛋糕,一手拿着礼物,腋下还夹着一束花,在一众禁闭者和管理局工作人员目瞪口呆的神情中一路狂奔。你一边跑一边懊恼,怎么就把这么重要的日子给忘了。

    时间倒退回早上——

    卓娅和往常一样,在你刚刚抵达办公室的同时就来找你,美其名曰是军团长和局长交流合作,其实她就是想来逗你。卓娅今天的心情格外地好,走路似乎都带起一阵风。她无视你桌上摆放的各种文件直接做到桌上,伸手摸摸你的脑袋捏捏你的脸蛋:“小局长,早上好呀~今天休个假,我们出去走走吧。”

    你感到有些莫名其妙,今天是周三,一周中最忙的时候,哪有时间溜出去玩,之前就因为和卓娅出去度蜜周请了一个星期的假,回来处理堆积的事务就差点没累得光荣殉职,真的验证了“摸鱼一时爽,一直摸鱼火葬场”。

    “不行啊卓娅,今天很多事务要处理。”你一手扶着额头,另一只手揉着太阳穴,这几天没有休息好,都已经变成熊猫眼了。

    “就请一天。”卓娅拿出那一贯强势的态度,想抢过你的手机给夜莺发请假申请。

    你眼疾手快拽住卓娅的手腕:“卓娅,如果你不想我累死的话,就不要做多余的事情来增添我的负担。”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你觉得卓娅的脸色瞬间阴沉了下来,那股不怒自威的气场全开,以至于让你打了个冷战。卓娅一把握住你的手腕,用额头抵住你的额头,就像她初次见面逼迫你给她打上枷锁一样,死死地盯着你。蓝色的眸子冷的没有一丝感情,眼底压抑着的怒火在翻腾:“局长,你既然那么喜欢工作,那我不打扰了。”她几乎是咬牙切齿地说完这句话,然后放开你,摔门而去。

    你被吓得坐在椅子上懵逼了半天,自从你和卓娅确认恋爱关系后,卓娅几乎没有再用这种语气和你说过话。刚刚她让你感觉站在你面前的不是你的爱人卓娅,而是分分钟想取你命的军团长。

    你没来得及细想,夜莺便敲门进来告诉你今天有一份外勤任务,你简单收拾了一下,带着海拉和赫卡蒂就出了门。

    几个小时后——

  你本来回局长休息室休息一下,再走回去的路上,听到赫萝和几个军团成员在聊天:

  “今天好像是老大的生日”

  “叫弟兄们去采购办买几瓶酒庆祝怎么样?”

  “老大感觉今天心情不好,不知道怎么回事。”

    什么?!你听到关键字眼后如遭雷劈,赶紧拿出手机瞄一眼屏保——8月12日。完了完了完了,这么重要的日子竟然忘记了,难怪今天卓娅火气那么大。你屁股都还没碰到椅子,拿出比冲去干饭还快的速度冲到门口,开着你的小电驴飙车去离管理局最近的商业街买东西。

    时间回到现在————

    你怀着忐忑的心情敲响了S-028的房门,等待的过程极其漫长,久到甚至你觉得卓娅是不是不在里面准备离开时,里面才传出一声低沉的“进。”

   你按下门把,推门进去,卓娅正在里面健身,用一只手指撑着地面做俯卧撑,酒红色的囚服被她脱下挂在了门后,卓娅身着一身黑色运动背心和黑色的运动长裤,汗水布满额头和发梢,顺着脸颊滑到下巴低落到瑜伽垫上。你进来她也没有抬头看你,动作也没有停,你只好放下东西,静静的看着卓娅诱人的身躯。直到数到“100”,卓娅才从瑜伽垫站起,拿过放在一旁的毛巾拭去汗水,嘴角勾起:“这不是百忙的局长大人吗?怎么,有空来管我的闲事了?”她虽然笑着,但笑意没有触及眼底。

    “我……”你也分辨不出卓娅在冷嘲还是热讽你,你拿出花束递给卓娅,诚意满满地道:“卓娅,生日快乐。”

    “嗯。”卓娅微眯眼睛,但是语气没有任何变化。

    “我……我给你买了蛋糕,我们一起吃吧……”见到卓娅面无表情,你有些心慌,感觉笑着把蛋糕推到她前面。

    “不用了局长,你还是用这个蛋糕好好犒劳你自己吧。”卓娅说完,又回到瑜伽垫做起了下一组的俯卧撑。

    你心里很不是滋味,一番心意被爱人忽视的感觉让你感到很委屈:“卓娅……我”你想对卓娅道个歉,结果卓娅似乎完全把你当空气,做完俯卧撑又开始用沙袋练拳,就算经过你的身边也目不斜视。

终于你忍不住了,在卓娅又一次经过你身边时,扑进卓娅的怀里,也不顾她浑身是汗,双手紧紧环住她的腰:“对,对不起,卓娅,我不该忘了今天是,是你的生日……我错了,你原谅我好不好?我保证我再也不会忘的……你可以惩罚我,我都听你的……”被卓娅刻意忽视的委屈在此刻无限放大,你紧紧抱着你的爱人不肯撒手。而你的心跳也在不断加速,你看不见卓娅的表情,等待着卓娅的“审判”。

    “首先,这没有对错之分,你也不用向我保证什么。”卓娅低沉充满磁性的声音自头顶传来,薄唇吐出的话语让你的心凉了大半:“其次,这些礼物,都不是我想要的,没有诚意。”说完她把你从她身上拽开,翘着手居高临下地看着你,目光有些审视的意味。

    你的脸在卓娅意义不明的注视下脸红了,心一横,一把扯下礼物盒上面的丝带,扎到自己的脖子上,然后坐到卓娅的床上,朝卓娅招了招手,把声音尽可能地放软:“那我把自己作为礼物送给你好不好?”

   你的一套操作看的卓娅都呆住了,在她印象中在这方面你从来没这么主动过,她的喉咙动了一下,缓步走到你面前,捏着你的下巴让你抬头与她对视,来自上位者的压迫让你感到颤栗,但心里更多的是诡异的期待。

    

评论(3)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