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离欢欢吖

一个平平无奇但坚定的卓娅单推人 wb:离欢欢自闭ing

温泉度假

  (卓局1v1 gl 第二人称视角 有ABO设定 卓娅A局长  会OOC  有私设 有C 谨慎避雷)

  

  “什么?泡温泉?”今天早上一睁开眼睛,你就对上了卓娅那漂亮的蓝色眼眸,看到你醒来,卓娅在你的唇上轻轻一点,给了你一个温柔的早安吻,然后说了一下今天的行程。

    你睡眼惺忪地挠了挠脑袋,大脑迟钝地消化着卓娅的话,盯着面前陌生的房间摆设良久,你才逐渐反应过来,现在是在辛迪加的卓娅家。因为长久的繁忙公务压得你喘不过气,在卓娅半怂恿半威(you)胁(huo)下,你借以出外勤为由跟着卓娅回到了辛迪加摸鱼。

    这几天卓娅天天带你逛辛迪加。辛迪加现在在军团的带领下统一了起来,一反往日的混乱,有不少街道居民楼翻新,一些游乐设施和商贸市场也重新营业。你见到这些变化后,也不禁感叹卓娅那出色的领导力和行动力。

    “嗯,你不是总是抱怨很累嘛,泡温泉是有效的放松方式。”卓娅坐在床沿,把你搂到她怀里,撩起你额前的青丝,亲吻着你的额头。

“嗯……舒服”她的怀抱满是红酒味,对你来说十分受用,你享受着爱人的爱抚,舒服地用毛茸茸的脑袋蹭着卓娅的柔软。听到卓娅这么说,你尝试动了动身子,果不其然腿间腰间又是一股熟悉的酸痛,目光下垂还能看到微微敞开的睡衣领口处露出的皮肤都种满了小草莓,你忍不住嘀咕一句:“我身体这么累还不都是你干的……”

    话音落下,你就感觉一道危险的目光锁定了你,你颤颤巍巍地抬眼望去,只见卓娅露出了一种堪称奇怪的笑意,你心中顿时警铃大作,每当这只狼王想进食的时候,就会露出这种表情,你赶紧揽住卓娅的脖子,抬头在她的脸上一顿乱啄,讨好地舔舔她的脖颈,顺便赶紧转移话题:“那就听老婆的~”你还故意在“老婆”两个字上加重了语调。

    适当的服软总是有效的,这一招对卓娅来说十分受用,她拍了拍你的臀部,把你公主抱起来:“带你去收拾一下,我们就出发。”

   “哎哎哎,放我下来,我自己能走!”


-————

  (*/ω\*)绿色健康小清新

  老地方见家人们

评论(4)

热度(13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